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及配件,五金产品 ,金属材料,机电设备,工程机械,电动车,电动工具,矿...

公司介绍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灿
  • 电话:15166719899
  • 手机:151667198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介绍 » 微型小型挖坑机履带液压小型挖掘机园林小型挖掘机
微型小型挖坑机履带液压小型挖掘机园林小型挖掘机
微信图片_20180904093410微信图片_20200415123700 微信图片_20210712171340_副本小型挖掘机价格低、质量轻、保养维修方便。首先,小型挖掘机小巧、灵活、,拥有广泛的适用性,非常适用于城镇的各种管道开挖、基础施工、公用事业以及房屋维修等作业。

 

多功能性。小型挖掘机能够安装许多作业工具,如安装滚筒、平板夯用于沟槽的填埋压实;安装破碎锤、液压钳用于轻量级的拆除作业;安装旋挖钻具用于钻孔,钓钩用于起吊重物;安装夹指钳用于工作等等。

 

 小型挖掘装载机结构:

新型挖装机是由挖掘机构、驱动底盘、动力输出、液压与电路几大板块组成,分为轮式底盘与履带底盘两种

动力方面主要配备四缸490型发动机,发动机储备功率大易维修保养,节能高效,动力充足三成油门内即可正常挖掘。也可定制选配传动系统

 

轮胎式

采用三进一退或两退机械变速箱,压盘离合器,五十铃驱动后桥,液压助力前转向,优点:齿,轴粗,经久耐用,配件通用,扭力大便于维修

 履带式

使用液压传动,双驱动大扭矩马达无离合器,横纹防滑橡胶履带,大承载式多轮底盘,优点:承载大,推动牵引力大,扭矩大作简单,省时省力

功能特点

机身紧凑,灵活便捷,节能高效。连贯复合动作一拖二作手柄,简介易作。

挖掘机采用超低设计,通过性好,重心稳固。

备有辅具油路,可升级实用辅具达到真正一机多用的功能。经济实用维修简单好保养

 

 

济宁金尊专业生产研发经营工程机械及建筑矿用设备,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,建立完善的质保体系,以全液压挖掘机为主导产品,自主研制生产适合国情的高配置、低价位、高性价比的优质工程机械液压产品。产品一经投放市场,就以过硬的质量,完善的售后服务,良好的市场信誉,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欢迎。

销售经理:杨灿 山东金尊机械厂

销售方式:15166719899

wx:15166719899

苦心人天不负,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。有志者事竞成,破釜沉舟,百二秦川终属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