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及配件,五金产品 ,金属材料,机电设备,工程机械,电动车,电动工具,矿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灿
  • 电话:15166719899
  • 手机:151667198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型手推式热熔标线划线机 多功能小区车库路面划线机操作简单
新闻中心
小型手推式热熔标线划线机 多功能小区车库路面划线机操作简单
发布时间:2022-04-25 10:4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微信图片_20200822172347_副本_副本山东金尊小型冷喷划线机效率节能燃烧器、节时节能、熔料效率高、连续工作时间长、操作简单、维护方便。   

手推式高压无气冷喷划线机是高压流量型无气喷涂机,利用汽油机驱动单柱塞泵,使涂料在机内形成高压进行喷涂。该机喷架导向杆采用可升降设计,调节喷涂速度、喷涂宽度准确方便,性能稳定,品质卓越,所划标线厚薄均匀、边角齐,具有劳动强度低、施工快捷方便等特点。

动力:5.5HP汽油发动机

柱塞泵:电子换向

喷数:单

工作方式:液压驱动

工作压力:8-12Mpa

喷涂流量:4.8L/min

喷幅宽度:100-300mm(单)

喷涂厚度:0.2-0.4mm

体积:1600*800*1200mm

净重:120kg

 

温馨提示:网上标价和参数图片仅供参考机器参数和详细型号请致电厂家电话15166719899核对型号参数价格更优惠!深谙世故却不世故,才是最成熟的善良。


小型手推式热熔标线划线机 多功能小区车库路面划线机操作简单
网址:http://jinzunjx.keqiw.cn/news/itemid-70464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