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及配件,五金产品 ,金属材料,机电设备,工程机械,电动车,电动工具,矿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灿
  • 电话:15166719899
  • 手机:151667198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新余市房建混凝土激光摊铺机手扶混凝土激光摊铺机灵活性强
新闻中心
新余市房建混凝土激光摊铺机手扶混凝土激光摊铺机灵活性强
发布时间:2022-05-26 09:5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微信图片_20210410162111_副本激光整平机主要用于室内地坪,如普通工业厂房、车间、自动化立体仓库;电子电器、食品材料、医药等洁净厂房;大型仓储式超市、物流中心、会展中心等。室外地坪,如码头、集装箱堆场、货场堆场;机场跑道、停机坪、停车场;广场、住宅地面、市政路面等。

整车液压,四轮驱动,四轮转向,动力强劲,灵活方便;

绞龙摊铺混凝土,减少人力成本 效率翻倍提高;

不依靠人工摊铺,平整度效果更好;

施工工效高,地面密实均匀混凝土整平机

增加初摊功能,节省人工快速摊铺;每分钟4000次振动,保证混凝土的密实度激光整平机产品特点:

1.结构轻便灵活,机器仅重650KG

2.四轮液压四驱,动力强劲

3.可宽胎窄胎互换,在双层钢筋网施工时能更有效降低对钢筋网的压力,更好的避免施工中钢筋网施工后反弹等问题的出现。

4.机器自带补料螺旋,更大的降低施工工人的劳动强度,提高施工效果

5.机器自带微调功能,更好的控制混凝土地面度,提高施工质量。

详情请拨打销售专线:15166719899(vx)或在线添加wx15166719899金尊.销售经理杨灿 竭诚为您服务

我们的机械已销售至全国各地,口碑好效率快,如有需要请尽快联


新余市房建混凝土激光摊铺机手扶混凝土激光摊铺机灵活性强
网址:http://jinzunjx.keqiw.cn/news/itemid-70498.shtml